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 详细内容

以爱之名 相约而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7:58 浏览次数: 【字体:

以爱之名  相约而至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园级家委会暨课程游戏化志愿者团队会议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教育与社区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使社区、家长、志愿者团队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伙人、合作者、支持者,合力全面实现幼儿教育的培养目标,5月25日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园级体验式家委会、课程游戏化志愿者团队会议。

    活动在互动暖场游戏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会议重点围绕课程游戏化开展情况、幼儿园环境的开发改造、成立课程游戏化志愿者团队、阅读节特色活动分享交流、品尝幼儿园膳食等方面展开。会议拉近了家园距离,促进了家园的有效沟通,家长们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参与、配合,多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成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进程中的一员,共同促进幼儿园的发展,并写下了爱心寄语。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在和谐、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园级家委会会议.jpg

 编辑:孙群芳


终审: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