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二十大、聚力现代化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阅读书籍、小组讨论、心得分享等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筑牢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苏州博物馆西馆、灵湖镇黄墅村开展了“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在参观苏州博物馆西馆时,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苏州历史展,了解了从旧石器时代起到近代辛亥革命爆发期间,苏州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开天辟地的变化。同时西馆通过对苏作技艺、苏式生活、苏式文化等方面的文物展示,让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到了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刻体会到了苏州人民朴实典雅的姑苏生活和经年不息的匠心传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文化自信和历史责任感。全体党员还走进了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示范村——黄墅。黄墅西傍太湖、北依园博园,地理条件优越,自然风光秀美。走进黄墅村,满眼皆是粉墙黛瓦的传统样式民居,仿佛一幅水墨丹青,流淌着江南人家的灵动神韵。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黄墅村在乡村振兴实施方面,通过农业创意产业、文旅产业、乡村特色产业等,打造出了现代化新农村的良好风貌,成为具有江南水乡气质和文化底蕴的田园乡村。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党员老师们深受触动,文化自信感油然而生,激励着大家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奋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069c9d06a3904a4888c934d27a551dc6.jpg

e9c02e31a963436f9dfcc65e51ef50df.jpg

编辑:吕花

审核:园长室


终审: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