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安全之旅> 详细内容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为推进幼儿园网络信息安全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于3月29日召开了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会议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幼儿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制度、幼儿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应急预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要对幼儿园网站、家长QQ群、微信群、公众平台、朋友圈等进行加强管理,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保护幼儿及个人隐私。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增强了教职工对网络安全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今后,中心幼儿园将继续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遵纪守法、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共同营造绿色、安全、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空间环境。

 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期初网络安全培训会议.jpg

编辑:汤丽花


终审: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